「我們可以開始了嗎」美版【死亡筆記本】釋出首支中文預告。

Netflix   

 Netflix 原創電影【死亡筆記本】今日釋出死神路克主視覺海報、電影預告及導演、製作花絮,一覽全新風格。

 擅長恐怖、驚悚風格的導演亞當•溫高德從小就是動漫迷,最大心願就是改編拍攝【死亡筆記本】,重新詮釋這瘋狂和神奇的故事!而針對國外粉絲對選非亞裔為主角的疑問,導演也回應:「新版將更成人化、有更多髒話或裸體場面,而選角是以新版故事為主,並非毫無理由,就是要帶給大家與眾不同的【死亡筆記本】」。

 【死亡筆記本】描述一名高中生意外得到一本擁有超自然能力的筆記本 —— 只要寫上任何人的名字並想著那人的長相,對方就會因此喪命。沈醉於這種神一般的能力,這名青年決定開始殺害一切他覺得不配活在世上的人。

 【死亡筆記本】由【追殺厄夜叢林】、【你是下一個】亞當溫高德執導,卡司包括【紙上城市】納特沃爾夫、「末世餘生」瑪格麗特庫利、【逃出絕命鎮】斯史坦費爾德和【蜘蛛人】威廉達佛。

 【死亡筆記本】將於 8 月 25 日於 Netflix 獨家上線。

求求你別再拍了!這些系列電影該見好就收!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