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兵」無首只好搞造反?小小兵這回要面臨的新挑戰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超級賣座動畫強片【神偷奶爸】系列重返大銀幕,格魯和他的新婚妻子露西以及三個可愛的女兒毛毛、蒂蒂、安安,還有不按牌理出牌的療癒系小小兵三度攜手繼續冒險。這次在【神偷奶爸3】片中,格魯面對至今最難纏的對手:一位80年代過氣的明星,巴瑟薩布萊德;還發現他有一個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德魯。

  【神偷奶爸3】導演是【神偷奶爸】系列的皮耶考芬(Pierre Coffin)和凱爾巴爾達(Kyle Balda)以及艾瑞克貴隆(Eric Guillon)共同執導,主要英文版配音明星包括【神偷奶爸】系列原班人馬: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羅素布蘭登(Russell Brand)、黛娜蓋兒(Dana Gaier)、米蘭達克斯格魯夫(Miranda Cosgrove),新加入的艾美獎、東尼獎和葛萊美獎得主特雷帕克(Trey Parker,「南方四賤客」)為大壞蛋巴瑟薩布萊德配音,史提夫卡爾同時為格魯和他的雙胞胎兄弟德魯配音。

角色介紹

格魯
  格魯突然被反恐聯盟開除,自尊大受打擊,後來得知有一個失散多年的兄弟德魯,於是舉家前往自由國度認親,德魯在自由國度經營養豬場。格魯抵達自由國度後,隨即感受到德魯所帶來的威脅,德魯頭髮茂密,有一頭飄揚的金髮,兩兄弟看起來天差地遠。萬萬沒想到,看似完美的德魯竟開口求格魯幫忙,想共同完成世紀大壞事,格魯反倒扮演起「老大哥」,重操就業讓他逐漸恢復自信。

德魯
  高富帥,還有一頭茂密的金髮,德魯簡直是帥哥版的格魯。他永遠都是目光焦點,任何事都難不倒他,除了…追隨家族的傳統,成為世界級大壞蛋。當他得知雙胞胎兄弟格魯壞事做盡,就想請格魯幫自己圓夢。當他們相處的時間越多,觀眾會發現德魯內心深處,其實有一個孩子般的渴望,那就是獲得兄弟格魯的認可。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布萊德
  孤兒…神童…犯罪首腦。布萊德曾經是80年代電視影集的童星,飾演決心稱霸世界的小壞蛋,不料他十幾歲的時候,這個節目就結束了。布萊德無法從過去走出來,沈溺於他所飾演的角色,還決定報復這個背叛他的世界。他的武器有鍵盤吉他和魔術方塊,正打算重演影集最後的世界末日,堪稱格魯至今最強勁的對手。

王彩樺二度獻聲露西,戲裡當繼母戲外是慈母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