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在忙什麼?這些明星的下一部作品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小潘潘變身為唐娜特拉凡賽斯
Versace: American Crime Story
  FX電視頻道頗獲好評的影集「美國犯罪故事」(American Crime Story)第三季將以義大利知名時尚設計師吉安尼凡賽斯(Gianni Versace)的謀殺案為劇情主軸,西班牙女星潘妮洛普克魯茲飾演吉安尼凡賽斯的妹妹唐娜泰拉凡賽斯,【金爆內幕】男星埃德加拉米雷茲飾演吉安尼凡賽斯,「歡樂合唱團」男星達倫克里斯飾演兇手古納南。

柴克艾弗隆飾演連續殺人魔
Extremely Wicked, Shockingly Evil And Vile
  近幾年幾乎以演喜劇片為主的柴克艾弗隆,終於要轉換一下戲路了,在真人真事改編的新片【Extremely Wicked, Shockingly Evil And Vile】中,柴克艾弗隆將飾演惡名昭彰的連續殺人魔泰德邦迪,相貌堂堂、在校成績優秀的泰德邦迪在70年代中犯下超過30起謀殺案,被害者都是年輕女性。本片將從泰德邦迪交往多年的女友的角度描述這位外號「校園殺手」的連續殺人犯。

輸人不輸陣!羅素兄弟檔也轉傳「奇異博士」片場照

這玩笑可開大了!強尼戴普竟然喊刺殺川普?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