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高跟鞋打爆戰鬥民族,莎莉賽隆新片狂殺狂愛不手軟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在新片【極凍之城】中化身史上最強女特務,左打詹姆士龐德右踹傑森包恩,向世人證明「女人很強」不用被拯救,擺脫傳統特務片中絕大多數以男性為主導的現象,這次【極凍之城】不僅有多場讓人目瞪口呆的近身肉搏戰,更有刺激神經的暴力美學風格,堪稱新世代女龐德、女殺神,絕對轟炸到觀眾感官全開!

  在過往的特務主角中,往往率先聯想到【007】系列的詹姆士龐德、【神鬼認證】的傑森包恩,或是【不可能的任務】的伊森韓特。而這次【極凍之城】將打破長久以來性別的框架,以女性作為為第一主角的諜報動作大片,由最具影響力的好萊塢影后莎莉賽隆飾演最強女特務,更邀請因執導【捍衛任務】而爆紅的新生代暴力美學導演大衛雷奇操刀,揚棄傳統王子救公主的老套戲碼,取而代之的是狠爽有力、拳拳到肉的超帶感核爆大作!

  在新曝光的正式預告中,一開始就不手軟的狂殺爆頭,莎莉賽隆更用一隻紅色高跟鞋,就能打爆一整車的戰鬥民族,還讓【X戰警】的詹姆士麥艾維甘願幫他撿鞋子,女王霸氣可見一斑,更與因飾演【金牌特務】刀腳女殺手而全球走紅的蘇菲亞波提拉有一段雙姝交纏的激情床戰,香豔刺激的視覺享受,讓觀眾從腳底酥麻到頭頂!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極凍之城】劇情描述冷戰時期,柏林圍牆倒塌前夕,一名英國軍情六處(MI6)的臥底在德國離奇身亡,莎莉塞隆飾演的女間諜必須深入敵軍,找出其生前所藏匿的秘密名單,名單上列有所有在柏林執勤的臥底。在誰都無法信任的時代,她將冒著空前的危險拯救所有的特務!

莎莉賽隆女女激吻床戰蘇菲亞!【極凍之城】中文預告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