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反派堂本剛密謀推翻幕府政府 戲外其實想演的竟是吉祥物?

車庫娛樂   

 「Kinki Kids」下月將歡慶出道20週年,成員之一的堂本剛20年來吸引粉絲死忠追隨的偶像魅力未有衰減,本次堂本剛在《銀魂》中飾演的人氣反派角色高杉晉助,過去曾經和小栗旬飾演的主角坂田銀時、岡田將生飾演的桂小太郎師出同門,在攘夷戰爭時代曾是情同手足的戰友,最後卻走上了不同的道路,領導激進危險的武裝恐怖組織「鬼兵隊」,密謀崩毀幕府政府。堂本剛日前受訪時透露,當初《銀魂》導演福田雄一邀請他來演出反派時,兩人慎重地討論該如何拉近流行偶像「堂本剛」和黑暗高冷「高杉晉助」兩個形象的差距,然當時堂本剛心裡想的卻是:「說真的,我比較想演『伊莉莎白』(《銀魂》吉祥物)……」

 以電影《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淚光閃閃》與日劇《求婚大作戰》、《真田丸》等等不勝枚舉的精彩演出,站穩日本女神地位的長澤雅美,本次也跌破眾人眼鏡,參與演出作風超級惡搞的《銀魂》真人版電影;長澤雅美本次飾演時而溫柔婉約,時而凶暴狂野的「大姊頭」志村妙,是由菅田將暉飾演的吐槽眼鏡仔新八的姊姊,而此角色又有「母猩猩」之稱,過去從未為了演出而扮醜的長澤雅美,雖在角色版海報中綻放甜美笑容,讓影迷直呼「超有戀愛感!」,然在《銀魂》真人版電影中的反差絕對讓人震撼;長澤雅美日前也表示,自己是受到福田雄一導演的搞笑風格所吸引而決定演出。

 現年27歲的日本男星岡田將生戲約不斷,在電視劇和電影演出上都十分活躍,特別在話題日劇《寬鬆世代又怎樣》之後,岡田將生更成為「寬鬆世代」影星的代表人物,本次岡田將生在《銀魂》中飾演的桂小太郎,是主角坂田銀時和大反派高杉晉助的童年至交,後來則成為另一個攘夷志士團體的領袖,在《銀魂》裡是個無厘頭的搞笑角色,常常和伙伴伊莉莎白一同耍笨耍蠢,然而一旦遇上危急時刻,武士魂依然會熾烈燃燒!

美少女形象大崩壞!橋本環奈為【銀魂】翻白眼、挖鼻孔片段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