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不斷!【佈局】神作口碑全台掀起一陣推理熱潮

峻龍國際   

【佈局】上映已掀起一陣旋風式推理熱潮!該片的劇情強大後座力爆發,引領觀眾進入導演所設限的局,緊張懸疑、密室推理,到底真相兇手是他還是她?還是另有其人...多方影評已評比為近年度最佳推理神作。

據台灣許多喜愛推理小說的愛好者反映,該片已在相關社團掀起一陣熱潮,已許久沒看到如此正宗的推理電影,舉凡整部電影情節鋪陳,演員精采演技、導演掌鏡過程、到幕後的配樂,觀影過程一次又一次享受導演所設的局。

本片充滿希區考克風格的心理驚悚片。特別之處在於導演秉持著全然公正的高度,讓觀眾走入案發的當時,並且真實的呈現了“羅生門”的情境,每一種真相的可能性,都因他的精心安排而無懈可擊,最後抽絲剝繭出最驚人的真相,配合著緊湊的步調以及愈發緊張的音效,觀眾完全無力抵抗,只能為最後的震驚結局大稱一絕。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綜合整理為何"佈局"深受觀眾的推崇,其來自於本片充滿神祕的驚悚風格,配上永遠不會讓人失望的轉折,相較之下,這部片的成功之處在於故事文本的深度,而非充斥刺激感官的動作場面。導演這次所編織出網絡細密的故事,劇情急轉直下,不看到最後絕對猜不到結局,讓觀影人感到十分驚喜。

每個人都有嫌疑!【佈局】充滿希區考克的懸疑風格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