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形象大崩壞!橋本環奈為【銀魂】翻白眼、挖鼻孔片段曝光

車庫娛樂   

  有「千年一遇美少女」之稱的橋本環奈,在改編自人氣漫畫的【銀魂】真人版電影中,飾演行徑荒誕、愛挖鼻孔、隨地嘔吐的女主角神樂,片商日前公開【銀魂】正式預告,影片曝光了橋本環奈翻白眼、挖鼻孔的片段,為戲犧牲美少女形象的橋本環奈,充分展現敬業精神!

  橋本環奈日前開直播與粉絲互動,還現場公開剪去長髮,剪髮直播影片短短40多分鐘內,狂吸超過20萬人次瀏覽,橋本環奈剪去短髮後依然清甜可人,被網友大讚宛若天使。曾經主演【水手服與機關槍-畢業-】的橋本環奈,本次在【銀魂】真人版電影中,演出宇宙最強戰鬥民族「夜兔」少女神樂,食量特大、擁有怪力又性格粗魯、嘴賤毒舌的她,為了賺取返鄉的旅費來到萬事屋打工,講話習慣在語尾加「阿魯」,是個常常嘔吐和挖鼻孔的沒氣質女主角。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為了高度還原神樂,橋本環奈為戲犧牲,拋開過往包袱大膽地「挖鼻孔」、「翻白眼」、「瘋狂嘔吐」,日前公開的【銀魂】正式預告,也曝光了橋本環奈翻白眼、挖鼻孔的片段,而她日前受訪時也透露,這是她第一次吊鋼索拍攝動作戲、也用獨特的腔調來說話,橋本環奈的賣力演出一定會讓粉絲備感衝擊!【銀魂】除有橋本環奈演出之外,另有「求婚大作戰」長澤雅美、「有喜歡的人」菜菜緒、前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成員早見朱莉、【人狼遊戲Lovers】古畑星夏等超高顏值美女影星參演。【銀魂】7月15日在台上映。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