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由其實有洋蔥!只要電影裡有「這個」連恩尼遜絕對不接!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即刻救援】連恩尼遜早已被塑造成銀幕硬漢形象,但你知道嗎?只要劇本中有某個元素,這位地表最強老爸立刻會斷然拒絕演出!到底連恩尼遜的罩門是什麼?答案是:(阿湯哥最愛的)騎摩托車動作橋段。

  理由其實有洋蔥。當然不是因為尼遜不會騎摩托車,而是2000年他曾在紐約發生過摩托車摔車意外,導致骨盆腔破裂;但尼遜並不是因為害怕再出意外而拒接那些有摩托車動作橋段的電影,而是他曾親口答應過已於2009年意外過世的妻子娜塔莎李察遜,這輩子絕對不再騎摩托車。

  尼遜向Men’s Journal 的記者表示:「我曾讀過好幾個劇本,裡面就有角色騎摩托車的橋段,然後我就問對方:『這個橋段對這部電影來說很重要嗎?』『是的,很重要。』『OK,那我就不接。』」

  之後,這位記者跟尼遜聊起自己也曾出過類似的意外時,尼遜給了最誠懇的忠告:「你必須好好照顧自己,別再騎了,跟你老婆做個約定,千萬別騙她!」

這個店長腦筋動超快!「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真的驚喜現身!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