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框了!泰勒絲與新男友喬歐文戀情正式浮出水面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Daily Mail   

  傳了好一陣子的泰勒絲新戀情,現在終於被狗仔拍到兩人同框的照片,儘管雙方都尚未正式對外承認這段英美戀情,但看看照片中兩人處之泰然的模樣,幾乎等於是間接承認了這段新戀情。

Splash News

  泰勒絲的新男友是英國新秀喬歐文。儘管是位新秀,但台灣的觀眾應該對這位他還有印象,去年喬歐文就曾隨著李安導演來台宣傳【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這段新戀情是由英國太陽報首先揭露,報導中引用線人的說法,27歲的泰勒絲與26歲的喬歐文兩人是玩真的,有鑑於上一回「基絲戀」見光死的前車之鑑,這一回泰勒絲選擇低調呵護這段戀情。

Picture: Flynet

Picture: Flynet

  但或許泰勒絲太低估自己(or狗仔隊)的能力了?這個月2號先是被狗仔以長鏡頭捕捉到兩人一前一後走上私人飛機飛往美國的照片,現在又被拍到兩人首度同框的“紀念照”;再對照之前泰勒絲幾段戀情總是以“被公開”的強迫開機模式曝光,顯然這段戀情已經從地下順利浮出水面,公開認情正式進入倒數階段!

青春期真是不饒人!瞧瞧大明星的超反差青春期模樣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