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鬼屋電影!【厲陰宅3】不找鬼屋不鬥鬼改抓牠?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儘管【厲陰宅3】尚未正式進入前製作業,但前兩集就已在全球創下近6.4億美金的票房佳績,加上兩個外傳系列,種種跡象顯示第三集是勢在必行。

  系列製片彼得沙弗朗日前首度談到【厲陰宅3】時表示,第三集將不會是以「鬼屋」為主題的劇情,「(華倫夫婦)有些驅魔案例雖然不是那麼有名,但他們卻是花了很長的時間研究追蹤也親身經歷過。很明顯地,我們不能再拍一部邪靈侵擾某一家人的鬼屋電影,對吧?所以,第三集肯定是要來點不一樣的,就我的想法是,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很多素材可以用。」

  去年【厲陰宅2】上映時,導演溫子仁就曾暗示第三集極有可能會聚焦在「狼人」這個主題上,劇情就像【美國狼人在倫敦】一樣,華倫夫婦必須挺身對抗有如《福爾摩斯》系列小說中<巴斯克維爾的獵犬>那篇故事所描述的變種犬類事件。

  可別以為編劇寫到第三集失心瘋才瞎掰出這則故事,事實上,華倫夫婦早在1991年就已出版一本名為《狼人:惡魔附身真實檔案》(Werewolf: A True Story of Demonic Possession)的傳記書籍。書中記載一位名為比利雷姆西的男人被附身的過程。華倫夫妻在1989年替雷姆西進行驅魔儀式,並且深信他被惡魔附身。

  【厲陰宅】不僅一集賣過一集,除了目前尚在規劃的【厲陰宅3】,此系列還出了兩個外傳系列:【安娜貝爾】與【鬼修女】;當中【安娜貝爾】預計8月10日在台推出第二集【安娜貝爾:造孽】,而【鬼修女】則是預定2018年推出。

原來他們長這樣!恐怖片演員的真實面目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