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獎級配樂加持!【佈局】更添懸疑緊張氛圍

峻龍國際   

  西班牙近年最火紅的配樂大師費南多維拉薩克斯是正統管弦樂音樂作曲家出身,他的父親是知名的法律教授,而他熱愛音樂,原本是交響樂團中的大提琴手。不過更喜歡作曲的他漸漸轉往配樂發展,逐漸成為西班牙電影和電視圈的作曲家。而本片的導演再次執導權新推理巨作【佈局】,找來鍍金過的費南多維拉薩克斯量身打造音樂氛圍,再創懸疑片的新里程碑!

  多次入圍西班牙奧斯卡之稱哥雅獎的費南多維拉薩克斯,在此之前早就多次入圍並得到國際電影音樂樂評人協會IFMCA的獎項,是受到業界的專業人士認證的天才配樂家。而他最為知曉的作品為【浩劫奇蹟】、【靈異孤兒院】、【怪物來敲門】的配樂,每一部的音樂記憶點都讓人印象深刻,他最擅長的除了管弦樂的氣勢磅礡,還有懸疑緊張的氛圍呈現。而且他的配器方式十分多變,傳統的樂器加上電子音效,一步步且漸進式的加厚音樂,跟著觀眾的心跳一起加速直到高潮的爆發。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佈局】試映會後,不少觀眾或影評人認為此片不論從劇本到製作及演員陣容,都是非常精緻,用心。一層包著一層的故事線,隨時突然來個大轉彎,撲朔迷離卻符合邏輯,加上精準的配樂,讓觀眾能一起跟著劇情坐雲霄飛車,就能感受到音樂的神秘效用,成功提升懸疑性。音樂聽似平靜的清澈水池,裡面卻深藏不可告人的兇殺案件。本片將於6月2日上映。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