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章的亮點不能是...」!關於【分裂2】劇情內容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分裂】編導奈沙馬蘭近日在個人推特上更新【分裂2】相關進度。根據奈沙馬蘭的推文「星期五完成續集的二稿,花了5個星期的時間。今天過後將開始第3稿…給我自己3個星期的時間完成。」

  至於續集的劇情內容,奈沙馬蘭在接受HappySadConfused訪問時則表示:「我能透露的只有這個:如果【驚心動魄】講的是一個歷經火車意外、所有人都不幸罹難他卻毫髮無傷的男人的故事,但那怎麼可能?那是一個高度吸引人的驚悚懸疑故事。而【分裂】講的是3個女孩子被一個精神分裂男綁架,這個男人的其他人格都宣稱有個被他們稱為『野獸』的人格在追殺他們,這同樣是一個非常吸引人、非常酷的故事。而第3集也要有它自己的創意,最終章的亮點不能是“【驚心動魄】最終章”,而應該是有屬於它自己的故事的創作…我最開心的就是它自成一格局,換句話說,就是它可以當成一部獨立電影來看待。」

  【分裂2】目前已知的演員陣容包括【驚心動魄】布魯斯威利與山謬傑克森以及【分裂】詹姆斯麥艾維等人。

這部續集有玄機!奈沙馬蘭最新編導作品確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