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月正式集結!關於「漫威捍衛者聯盟」中的四大天王

Netflix   

 今年夏天萬惡組織「鐵掌幫」大魔王即將正式登場啦!由氣場威震人間與異界的雪歌妮・薇佛所飾演,正面挑戰夜魔俠、潔西卡瓊斯、盧克凱奇、鐵拳俠四大紐約街頭英雄!無奈的是,不同於常見的英雄組合,Netflix漫威四大英雄不僅各據一方單打獨鬥,還個性南轅北轍互看不爽,究竟會如何屏棄成見,攜手拯救紐約大蘋果?

 隨著潛伏在紐約的黑暗勢力不斷擴大,除了萬惡的鐵掌幫外、死而復生的冷血女殺手艾麗崔及雪歌妮薇佛飾演的神秘角色亞歷珊卓也正威脅著整座城市,街頭英雄們只有聯手才能更加團結強大!

 由夜魔俠(查理考克斯)、潔西卡瓊斯(克萊斯汀瑞特)、盧克凱奇(麥克寇特)及鐵拳俠(芬瓊斯)主演。演員陣容還包括:奧斯卡提名女星雪歌妮薇佛(飾演Alexandra)、艾洛蒂·袁(飾演艾麗崔)、瑞秋泰勒(飾演翠西·沃克)、席夢妮密席克(飾演米絲蒂奈特)及潔西卡・亨威克(飾演科林溫)。將於 8/18 在Netflix獨家播映。

誰是夜魔俠?
 麥特梅鐸(查理考克斯飾)年幼時即失明,卻擁有異於常人的感官能力;白天,他是一名捍衛正義的律師;到了晚上,便化身成為超級英雄「夜魔俠」,在現代紐約市的地獄廚房區行俠仗義。

誰是潔西卡瓊斯?
 潔西卡瓊斯的短暫超級英雄生涯以悲劇收場後,她低調的展開新的生活,利用她那非凡的能力,成為了地獄廚房裡暴躁、尖刻的私家偵探。不過,那位令她心靈深受創傷的敵人,卻從未放過她。

誰是盧克凱奇?
 在一場破壞性實驗當中,盧克凱奇(麥克寇特飾演)意外獲得牢不可破的肌膚及超人般的力量。他決定隱姓埋名返回紐約,在哈林區重新展開生活,但卻沒想到,他必須為這城市挺身而出,開始戰鬥 - 這也迫使他必須面對試圖埋藏的過去。

誰是鐵拳俠?
 他是孤兒、億萬富翁、商人、僧侶以及鐵拳俠。因為一場意外空難,讓丹尼蘭德父母雙雙死亡,崑崙和尚救了他,將他帶往崑崙與雷公進行訓練,並習得武藝成為了鐵拳俠。在失蹤 15 年後神秘地重回紐約,決心要奪回失去了的權利和家族企業。但與此同時,他的宿命敵人正在紐約崛起。究竟鐵拳俠要在家族傳承和英雄責任之間如何選擇?

五月追劇指南!哪些神劇你還沒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