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定名!環球影業宣布”闇黑宇宙”系列計畫

世界娛樂中心   

  環球影業公司今天(5/23)宣布”闇黑宇宙”系列計畫成形!為新一代觀眾重現所有環球經典怪物角色。”闇黑宇宙”系列集結風靡全球且才華洋溢的超級巨星,以及新生代當紅明星共同主演詮釋經典怪物角色。

  無論是近期即將上映,或是未來將演出”闇黑宇宙”系列的幾位大咖們,最近首次集結拍了一張難得的合照,包括由強尼戴普飾演的隱形人、奧斯卡金獎得主哈維爾巴登飾演的科學怪人。這兩位重量級卡司在將會在”闇黑宇宙”系列中與【神鬼傳奇】的主角們碰頭:包括湯姆克魯斯飾演的尼克莫頓、奧斯卡金獎得主羅素克洛飾演化身博士,以及當紅女星蘇菲亞波堤拉飾演的安瑪奈特。

  這次湯姆克魯斯來台宣傳的【神鬼傳奇】,就是「闇黑宇宙」系列計畫的開啟之作,故事描述一直被認為安全地埋藏在荒涼沙漠地底深處的墓穴中,一位古代的女王生前遭到冤枉謀害,現在卻突然甦醒,將她沉寂和累積了數千年的積怨和惡意,都以超乎人類能夠理解的邪惡力量釋放出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不管是在中東一望無際的遼闊大漠,或是現代大都會倫敦迷宮般的地底世界,【神鬼傳奇】一片都以令人出乎意料的緊湊劇情,以及令人嘆為觀止的奇觀和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場面將觀眾帶進一個充滿新奇想像的全新世界,也向世人介紹全新的神祇和魔怪。【神鬼傳奇】將於6月7日上映。

阿湯哥來台倒數!【神鬼傳奇】將現場直播台北首映會紅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