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影后搏命演出!布麗拉森瘀血上身像爬天堂路

采昌   

由金獎名導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監製,鬼才導演班懷特利(Ben Wheatley)執導又一超狂強片【玩命鎗火】(Free Fire),即將在本週五(5/26)於台灣火爆上映。本片是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Brie Larson)首部接演的鎗戰動作片,更是全片唯一女性演員,有非常吃重的戲份演出。

曾以【不存在的房間】(Room)勇奪奧斯卡、金球獎雙料影后的布麗拉森,這回跳脫過往風格,從地下室換到大倉庫,從被囚禁女子搖身一變成為拿鎗掃射的軍火仲介。布麗在片中看似鎗法熟稔,但她透露在拍攝本片之前,從來沒使用過鎗械,這次更是她首度拍攝有爆破場面的電影,由於片中鎗火猛烈,她提到:「這太瘋狂了,你身上到處會有爆破物,光想幾秒後會爆破就嚇翻了,還要認真演戲,真是非常佩服動作片演員!」此外,由於布麗飾演的角色瘋癲,跟她本人的個性差很大,她透露進入角色的特殊方法:「就是想像這套精緻的訂製服被射破了,或因為在地上爬到弄髒,非常值得生氣!」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集結多位重量級卡司的【玩命鎗火】,演員們也因為劇情需求,趴在地上匍匐演戲近一個月!尤其布麗拉森的角色,在電影開演不到30分鐘之後,腳就受到鎗傷,因此多半戲份都在地上匍匐,讓她長達一個月時間都在地上演戲;而拍攝場景的地面遍佈碎石,也讓布麗左邊的腿與手腕因為碎石出現大面積瘀血,彷彿爬過海龍蛙兵的天堂路一般,可說是吃盡苦頭,卻也激發出她非常真實且不同於以往的演出。導演提到這段更自嘲是變態控制狂,喜歡看艾米漢默(Armie Hammer)與布麗拉森這樣的俊男美女面目全非、完全激發演技的模樣!

艾米漢默想到打鎗就興奮,沙托卡普利自認「輸定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