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來台倒數!【神鬼傳奇】將現場直播台北首映會紅毯

環球影業   

  湯姆克魯斯訪台倒數計時中!四度來台的他將於5月25日18:30與【神鬼傳奇】導演 艾力克斯寇茲曼、女主角安娜貝爾瓦莉絲和「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一同出席在美麗華百樂園1F水舞廣場前舉行的首映會紅地毯活動。

  為了讓全球影迷以及沒辦法到現場的粉絲們都能零時差觀賞到首映會活動現場,環球影片將在YouTube官方頻道全程高畫質直播。現場直播除了可以看到紅地毯上的巨星風采以及首映舞台精采活動外,還有更多【神鬼傳奇】的獨家幕後花絮與電影片段搶先看!
直播網址請點此

  【神鬼傳奇】描述一直被認為安全地埋藏在荒涼沙漠地底深處的墓穴中,一位古代的女王生前遭到冤枉謀害,現在卻突然甦醒,將她沉寂和累積了數千年的積怨和惡意,都以超乎人類能夠理解的邪惡力量釋放出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不管是在中東一望無際的遼闊大漠,或是現代大都會倫敦迷宮般的地底世界,【神鬼傳奇】一片都以令人出乎意料的緊湊劇情,以及令人嘆為觀止的奇觀和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場面將觀眾帶進一個充滿新奇想像的全新世界,也向世人介紹全新的神祇和魔怪。

巨大木乃伊石棺氣勢驚人!環球影業宣布520為【神鬼傳奇】日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