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時代】戶外放映!陳湘琪、姜秀瓊驚喜現身

桃園電影節   

  桃園電影節進入尾聲,這周仍有許多電影於光影電影館進行放映。電影節原定上周五戶外放映楊德昌導演【獨立時代】,因當日天候不佳延至22日在桃園光影電影館前廣場放映。

  5月20日在桃園光影電影館前廣場舉辦楊德昌導演【麻將】35釐米膠卷的戶外放映,不少影迷專程前來,民眾的年齡層也橫跨不同世代。而桃影國際影人包含臺灣獎評審張贊波導演,【她的母親】和【禪師導演夢】日本導演佐藤慶紀、中村高寬,【明日之海】哈薩克女導演卡特琳娜蘇沃羅娃以及【生活在天堂】敘利亞裔導演伊克連海度都特別到場感受戶外放映的魅力。

  映後,導演們不約而同的表示非常喜歡這樣親和的觀影方式,在舒服涼爽的星空下,直接感受在場觀眾對影片的即時反應,沒有距離的情感交換,讓創作者覺得很珍貴,更贊同主辦單位讓電影融入生活的用心與努力。

  原定5月19日放映的【獨立時代】與【跳格子】因雨延後到5月22日,女主角陳湘琪也抱病到場致意,並參觀楊德昌特展,而5月19日撲空的導演姜秀瓊也將再次蒞臨現場與觀眾一同觀賞。余為彥導演帶來新作【嫐】,在電影節期間進行首映。該場映後邀請演員張育邦、隨玲、姚安妮一同出席。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