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嫌太胖傷觀眾眼睛?她們被拒竟是因為太肥太老?!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The Wrap   

  在好萊塢這個苛求完美的變形世界中,人前光鮮亮麗但人後卻是有說不出的苦的女明星們不只一兩個,看看底下這些女演員,怎麼看都跟「老」、「胖」沾不上邊,但她們卻被人嫌老嫌胖…。

亞曼達賽芙莉
  2013年,【媽媽咪呀】女星曾在推特上傳抱怨文表示「差點丟了好幾個角色,因為“過胖”,這是錯的,美國。」2010年她也曾公開表示自己必須健身,不然應該拿不到【媽媽咪呀】的角色,「如果我不去跑步或健身,我絕對沒機會演出這部片。」

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冰血暴」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曾告訴The Wrap,自己幾年前曾跟某位導演試鏡-顯然這位導演從沒見過正常健康的人類-他指控北加州出生的文斯蒂德“吃太多南方炸物”。不過文斯蒂德對於這位導演的說法一點也不以為意,「因為他是出了名的仇恨女性」!

珍妮佛勞倫斯
  2013年,珍妮佛勞倫斯告訴SciFiNow,當她簽約主演【飢餓遊戲】時就曾被要求必須減重,不過當時的她拒絕了,「我們必須控制這個形象,我們必須控制這個角色原型,為什麼我們要讓她變成那種弱不禁風的(錯誤)模樣?」

奧莉薇亞魏爾德
  奧莉薇亞魏爾德2012年曾去面試【華爾街之狼】但被拒絕了,因為電影公司認為28歲的她太老了,「最近我聽過最好笑的就是我太老成世故了,我當下的反應是『喔,那聽起來還蠻好的。我喜歡這種說法。』最後我沒拿到那個角色,不過我是一個很世故老成的人;只是直到最後我才知道,原來他們的意思是“我太老了”。」魏爾德爭取的角色最後是由22歲的瑪格羅比拿到。

安海瑟薇
  在Glamour UK的訪問中,安海瑟薇曾表示「當我在20出頭時,還能演出那些50多歲的女性角色;但是到了30出頭,現在我想的只是:『為什麼24歲的女演員可以得到那個(50多歲的)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