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在即!巴博沙船長向影迷保證「絕對是有史以來最好看的海盜電影!」

迪士尼   

  今年五十三歲的強尼戴普,八年前被《People》雜誌選為全球最性感的男人,如今,他的破壞力依然存在,不僅是因為他高貴的氣質及邪惡的笑容,還有著反叛的個性,而三者的結合,讓他的史傑克船長角色幾乎永恆不朽。這個被譽為影史最偉大卻也最糟糕的海盗,即將在奧斯卡影帝傑佛瑞羅許及哈維爾巴登的加持下,聯手航向暑假檔,並試圖再創票房最高峰。

  幾年前外媒曾經針對影迷做了一項有趣的統計,看粉絲拿到誰的簽名最開心?答案就是風格魅力獨具的強尼戴普,因為即使再匆忙,他始終耐心地為粉絲駐足簽名,而且簽名總是清楚大方,不會像很多人一樣鬼畫符。日前【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在上海舉行首映發表會,強尼戴普在紅毯上面對粉絲簽名合照擁抱種種要求有求必應,他伸長了手盡力滿足粉絲簽名要求,即使被他的保安人員架走都還是要簽,他的誠摰感動了爆滿的影迷,讓紅毯當場成了持續一個多小時的粉絲見面會。

  在充滿冒險、奇情、復仇及想像空間的【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中,強尼戴普再度幻化成史傑長船長,他不按牌理出牌、終日抱著酒瓶、放浪形骸卻又聰明絕頂,雖然他逃過一次又一次的生死試煉,躲週無數海軍和敵人的追擊,但這次他卻得面對西班牙薩拉查船長的通緝,薩拉查船長讓所有海盜聞風喪臑,多年前,他曾跟年輕的史傑克交手,但這次經驗卻讓他成了百慕達三角洲的幽靈人口,為了復仇,他誓言將史傑克擊倒,至死方休。

  連拍了四集的【神鬼奇航】,在全球締造了37億美金(約台幣1千1百億)的驚人票房,如同前幾集不斷加入新血海盜,第五集找來了以【險路勿近】的冷血殺手角色拿下奧斯卡男配角的西班牙男星哈維爾巴登登船,並演出薩拉查船長,為了演出造型被他形容成「發霉的麵包」的薩拉查,他每天得坐上三至五小時化妝,但他絲毫不以為苦,他表示因為妻子潘妮洛普克魯茲曾演出【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幽靈海】,當時他常赴劇組探班,如今自己演出就像回到家般,並稱劇組就像個大家庭一樣合作融洽,即使強尼戴普遭到負面新聞攻擊,哈維爾巴登受訪時還不忘大讚他:「他是我見過最有紳士風度的人! 」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與強尼戴普合作了五部海盜電影的金獎影帝傑佛瑞羅許,更是對老搭檔讚不絕口,他搞笑說:「跟他演對手戲很有趣,就像我在電影中也跟猴子對戲一樣,兩者都叫傑克,演繹方式也很像!」由於電影在羅許的家鄉澳洲拍攝,被媒體問到他是否有帶著強尼戴普到處觀光,他透露:「我相信他在抵達時就展開秘密旅行,而且老早把澳洲摸透,甚至比我還熟悉!」而再次演出巴博沙船長並與許多實力堅強的演員對戲,傑佛瑞羅許信心十足,並盛讚這絕對是有史以來最好看的海盜電影!【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將於24日於全台上映。

幕後花絮影音檔意外爆雷?【神鬼奇航5】的這個角色原來大有來頭!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