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衛斯理」也玩麻瓜交友app?詹姆斯菲爾普斯搞笑回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這個麻瓜在想什麼?居然異想天開偷了「弗雷衛斯理」的照片放在交友app上,就算消息不會那麼快就傳到「巫師界」,但【哈利波特】的粉絲群廣佈麻瓜世界,當然沒一下就被拆穿西洋鏡了!

  原來是女粉絲Breezy在交友app「Tinder」收到某個自稱「崔特」的男網友的約會邀約後,赫然發現這位崔特居然長得跟自己從小就超迷的「弗雷衛斯理」長得一模模一樣樣時,忍不住在個人推特上轉貼了照片並且寫下抱怨文:「當一個男人嘗試在Tinder偷別人的照片來釣妳,偏偏那個人是妳小時候超迷的偶像。(哭)」

  這則貼文一出,也讓在【哈利波特】系列飾演衛斯理家討喜雙胞胎之一的詹姆斯菲爾普,不得不趕緊出面呼籲粉絲千萬別被有心人士給騙了!菲爾普在個人推特上貼文:「哎呀呀…,鄭重宣布,各位,我百分之百沒玩tinder…我的名字也不叫崔特。」

  菲爾普的這則貼文一出,立刻引來許多網友的回應。的確,天底下、尤其還在【哈利波特】發源地英國,居然照片也會被盜用,還真是叫苦主菲爾普哭笑不得!

史上最尷尬吻戲!超多沒曝光過的【哈利波特系列】漏網鏡頭!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