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製片驚狂打造新作【恐懼虛空】 致敬克蘇魯神話

暗光鳥   

【恐懼虛空】(The Void)自預告釋出後便在國外恐怖片迷及重度影迷間掀起討論熱潮,暗光鳥電影院終於將在6月30日在台發行。【恐懼虛空】中的異型元素是向美國恐怖小說巨匠H. P. 洛夫克拉夫特所創建的「克蘇魯神話」世界觀致敬,並在現今電腦動畫已過度氾濫的電影界,特地採用實體特效化妝打造駭人地獄魔種,極致擬真的妝容將帶領觀眾前往恐懼的深淵。

【恐懼虛空】故事敘述警官卡特在一條荒涼的道路上,發現一名渾身是血的男子步履蹣跚,即使當地醫院人手短缺,但是由於別無選擇,卡特還是趕緊將受傷男子送到醫院。但他萬萬沒想到醫院並非救命的所在,卻是邪惡殺機的漩渦核心。一群身穿斗篷、看不清面目,有如邪教信眾的不速之客將醫院團團包圍,院內的醫護員工與病人也相繼陷入狂亂狀態,心驚膽跳的卡特被迫挺身而出保護生還者們,帶領他們前往不受威脅的醫院深處。然而在那裡的並不是安全的避難處,而是一道通往無盡恐懼的禁地門戶!

【恐懼虛空】為新銳導演傑瑞米吉萊斯皮(Jeremy Gillespie)史蒂芬卡斯坦斯基(Steven Kostanski)的最新作品,這也是他們繼邪典傑作【激動戰士MAN勃哥】後的再度合作。【恐懼虛空】集結【雪地迷蹤】亞倫普爾(Aaron Poole)、【愛在回家時】【活死人之島】凱斯琳蒙羅(Kathleen Munroe)及【明天過後】的老牌影星肯尼斯威爾許(Kenneth Welsh)等實力派卡司,並由獲獎無數的【女巫】製片驚心打造。本片得到了美國知名影評網站「爛蕃茄」的新鮮蕃茄好評認證,認為【恐懼虛空】讓80年代恐怖片的影迷們重溫了當年的血腥暴力情懷,並提供了實實在在的驚悚恐懼給重度的類型狂熱觀眾。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