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80年代女漢子回歸!「華麗女子摔跤聯盟」釋出正式預告

Netflix   

  Netflix最新喜劇影集「華麗女子摔跤聯盟」將於6月23日全球蝦趴上映!

  改編自1980年代風靡美國的「華麗女子摔跤聯盟」同名節目。劇集敘述一個八十年代的虛構故 事,講述一名失業女演員Ruth Wilder(由Alison Brie飾演)試圖把握最後一次機會於洛杉磯活出她的夢想, 而踏進了女子摔跤、人人穿起閃亮緊身褲的世界。

  Ruth除了要和 12個過氣好萊塢演員一起奮鬥,亦要與前電視劇演員Debbie Eagan(由Betty Gilpin飾演)交手。Debbie 當年因生子而引退, 卻又因生活不如意被迫重投工作。而潦倒的低成本電影導演Sam Sylvia (由Marc Maron飾演)則必須帶領這群女子踏上摔跤界的星途。

  「華麗女子摔跤聯盟」由Liz Flahiv(「反恐危機」及「護士當家」)及Carly Mensch(「勁爆女子監獄」及「單身毒媽」)共同創作並擔任節目統籌。執行監製則由「勁爆女子監獄 」節目創作人Jenji Kohan及Tara Herrmann共同擔任。

越「醮」越賣?爛番茄評分超低全球照樣賣的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