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猜不到結局!【佈局】媒體試映反應熱烈!

峻龍國際   

  【屍物招領】導演奧瑞歐保羅最新力作【佈局】日前舉行電影試映,觀影反應非常熱烈,駐外大使包括西班牙、墨西哥、巴西、秘魯、尼加拉瓜等西語系代表及影評人都出席了,於電影結束後均鼓掌叫好,直說本片內容精彩度更勝上部作品,不僅劇情張力強烈,緊湊的節奏與準確的配樂使觀眾毫無抵抗的走入導演精心的”佈局”。

  本片充滿神祕的驚悚風格,配上永遠不會讓人失望的轉折,相較之下,這部片的成功之處在於故事文本的深度,而非充斥刺激感官的動作場面。導演這次所編織出網絡細密的故事,劇情急轉直下,不看到最後絕對猜不到結局,讓觀影人感到十分驚喜。

  另一方面,通常要從標題看出電影內容總是有些困難,然而對【佈局】這部電影來說卻完全不是問題,電影片名與核心完美的契合,尤其是演員精湛的演出,以一種微妙的平衡表現出他們各自的性格,卻又隱隱的被一股神秘的魅力包圍著。整部電影值得再三回味,而且不時會有不斷的新想法源源不絕從電影襲捲而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佈局】劇情曲折離奇,但又充滿溫馨、感性,讓觀影者如坐雲霄飛車,雖被驚嚇,卻又回味無窮!本片將於6月2日上映。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