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女人的正義!「勁爆女子監獄」全新第 5 季預告暴力釋出

Netflix   

 屬於女人的正義,終將獲得伸張!Netflix 原創影集「勁爆女子監獄」全新第五季將短短 3 天的暴力衝突以 13 集精彩故事完整呈現,劇情糾結程度爆表。由(今年初甫完成女女大喜的莎米拉·威爾莉所飾演)普塞的死亡故事作為第四季結尾,壓倒監獄姐妹忍耐界線的最後一根稻草,一群憤怒的女人決定放下心結,攜手團結為自己伸張正義,就在利奇菲爾德監獄裡的正義之火越燒越烈,全面引發主流媒體的關注,暴動一發不可收拾!

● 關於「勁爆女子監獄」

 曾登上IMDb Top3 熱門話題美劇的「勁爆女子監獄」,不僅連續三年獲得 6 項金球獎提名、12項黃金時段艾美獎提名外,更獲得美國演員工會獎及全美民選獎最佳網路媒體劇等大獎。故事改編自Piper Kerman的監獄經歷回憶錄,由艾美獎得主珍姬·可汗編劇,描述一群形形色色的獄友在女子監獄服刑的故事。

 「勁爆女子監獄」最新第五季即將在 6 月 9 日下午 4 點全台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