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異形怎麼辦?麥克法斯賓達與雷利史考特這樣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正在宣傳新片【異形:聖約】的導演雷利史考特與主角麥克法斯賓達,在接受BBC訪問時,被問到如果遇到異形該怎麼辦?

  法斯賓達並不建議逃跑,「那應該是最糟糕的處理方法了,想逃離那種生物。」導演史考特也附議:「沒錯,你逃不了的,你必須用目光震懾住牠,爬到高處那一招也行不通。」

  BBC記者退而求其次再問,那要是遇到熊呢?這回輪到導演先搶答:「如果你那樣做(瞪著牠),那麼熊應該到處聞一聞之後就會離開了。」不過法斯賓達立即補充說明:「遇到黑熊時你應該要讓自己感覺(比牠還)大隻、然後放聲大叫,那應該會嚇跑牠;但這一招對灰熊就完全不管用了。」所以遇到灰熊就跟遇到異形差不多?導演史考特:「反正不管怎樣牠都會攻擊你就是了。」

  BBC記者接著表示,有人曾跟他說過,如果遇到野生動物最好的方式就是以Z字型逃跑,見多識廣的法斯賓達立刻回答:「那是應付鱷魚的。因為牠們時速可以上看近50公里(不過只能跑一直線)。」導演史考特:「就跟異形一樣。」

  所以,根據這對導演演員的看法,結論就是如果你真的遇到異形,那基本上應該就是GG了!
對此段訪問影音檔有興趣的讀者請按此。 

係金ㄟ!這些你不知道的電影事實真的是太妙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