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男」加入【危牆狙擊】,網友看完預告笑稱:「根本就是躺著賺!」

海樂影業   

 《明日邊界》、《神鬼認證》億萬導演最新作品《危牆狙擊》,於日前進行電影首映會。但導演與兩位演員共同出席首映會,約翰希南的未婚妻-妮基貝拉更到場支持老公,為現場增添光彩! 看完電影貝拉更笑說:「約翰的演出十分完美,很羨慕他可以躺著賺錢!」

 道格萊曼也透露,《危牆狙擊》的原版劇本中只有亞倫泰勒強森這個角色,但與監製討論後,最後增加約翰希南的角色,原本的個人電影變成了友誼電影,他們之間的友誼火花伴隨著危險戰爭情節,讓電影更富娛樂性。

 電影《危牆狙擊》也是約翰希南踏入電影圈的長片作品,過往他都在電影中客串,這次則演出吃重的角色。約翰希南也在受訪時表示:希望透過這部作品,讓更多人認識他的演技,也希望看齊前輩巨石強森,在電影圈有一席之地。網友在看完預告也笑稱,「U can’t See Me 的江西男這次被See了!」、「就叫他不要在戰場上自帶音樂出場吧!」、「中槍倒地後根本就是躺著賺!」

 《危牆狙擊》故事講述;兩名美國狙擊兵受困於中東戰場上,與伊拉克的狙擊手生死對峙、進退維谷,唯一的掩體是堵殘破的牆。在烈日當頭,必須設法防止自身脫水,以自身智慧逃離險境…

開拍確定!【明日邊界】導演談續集最新進度

終於等到諾蘭導演!【敦克爾克大行動】最新中文預告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