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甜蜜蜜!坂口健太郎階梯吻miwa成撩妹新招

采昌   

  由日劇「一公升的眼淚」編劇傾力打造,並被譽為繼【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後又一催淚力作,情節宛如日版【真愛每一天】的話題強片【與妳的第100次愛戀】,全片不僅有令人驚喜的奇幻時空跨越,以及感動人心的情節,更有一首首動聽無比的音樂。此外,本片也是「鹽臉美男」坂口健太郎首度主演的電影作品,締造他從影以來最癡情、最浪漫的精彩演出。

  有趣的是,身高184公分的坂口,這回搭上149公分的miwa,兩人光是站在一起就自動成為35公分「最萌身高差」。而在電影裡時而穩重,時而浪漫的坂口,更大秀「撩妹連續技」,不論是透過一句句如「不管妳跑得多快多遠,就算快要跌倒,我也會跑在妳前面,守護著妳」等浪漫滿點的台詞,或是背後環抱、摸頭呵護、掌心貼掌心,或是強拉回自己的身邊,都展現出坂口的浪漫與男子氣概。

  尤其片中他完全沒使出已經被其他愛情片用爛的「壁咚」老招,反而跟miwa在圖書館的階梯上上演「階梯之吻」,只見坂口輕輕抬起miwa的下巴,側著頭準備一親芳澤,簡直粉紅氣息大爆發,讓觀眾看得一顆心噗通噗通跳,成為本片名場面之一,值得觀眾進戲院好好體驗浪漫氛圍。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與妳的第100次愛戀】劇情描述女大學生葵海(miwa飾演),某日從演唱會返家途中發生車禍。驚醒之後,她卻發現自己身在課堂之中,時間竟回到出車禍前一週。似曾相似的人事物,都如還原般再度發生在她眼前。就當葵海感到困惑之時,從小跟她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小陸(坂口健太郎飾演)告訴她一個祕密:「我可以回到過去。」為了改變命運,小陸重返事故發生一年以前,並與葵海成為讓朋友羨慕不已的戀人。然而隨著時光流逝,葵海發生車禍的那天又將到來。究竟小陸能否改變無情宿命的安排,與葵海再次相戀呢?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