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諾蘭導演!【敦克爾克大行動】最新中文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讓全球廣大影迷引頸期待,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新作【敦克爾克大行動】,於剛剛全球同步釋出最新預告。

 相較於【全面啟動】、【星際效應】等劇情錯綜複雜的作品,諾蘭表示【敦克爾克大行動】的故事內容乍看簡單,但實際上卻是以諸多層次架構而成的複雜劇情,「對於當時身處於戰爭中的各個士兵而言,所歷經的時間跨度卻不一樣。海灘上的士兵已經卡在那裡一個星期了,海上的救援最多卻只是一天的事;而對於飛官來說,前往支援的軍機只有1個小時的燃油量。」

 【敦克爾克大行動】史實背景是「二戰歷史中最重要的時刻」。諾蘭導演提到若是那次撤退行動沒有成功的話,英國便會被迫投降,屆時德國勢必會征服歐洲,而成為二戰轉捩點的美國也不會選擇重新參戰,「這是當時二戰期間以及整個人類歷史裡的決定性一刻。」

933艘船隻,40萬個回家的故事,【敦克爾克大行動】預定今年7月20日在台上映。

這個店長腦筋動超快!「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真的驚喜現身!

曾被蓋瑞奇婉轉拒絕!查理漢納靠這招取得亞瑟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