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司一字排開嚇死人!【東方快車謀殺案】釋出多張劇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Entertainment Weekly   

  這卡司一字排開真的是要嚇死人!集結強尼戴普、潘妮洛普克魯茲、威廉達佛、蜜雪兒菲佛和茱蒂丹契等好萊塢巨星所主演的推理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於近日登上Entertainment Weekly封面,並釋出多張電影劇照和人物特寫。

  這部重啟之作改編自推理女王阿嘉莎克莉絲蒂的同名暢銷小說,劇情講述剛結束伊斯坦堡工作的白羅警探,在搭上開往巴黎的長途列車上遇到一起謀殺案,經過調查後,他從這班因暴風雪而停駛在半路的快車中列出了13名嫌疑犯,並試圖找出命案兇手。

  本片由演而優則導的英國男星肯尼斯布萊納執導,同時他也飾演片中的靈魂人物白羅警探一角,至於美國商人則是由強尼戴普飾演,肯尼斯還形容這個藏有黑暗秘密的角色是一名「危險至極的人物」。

  其他13名嫌疑犯除了上述4位參演的明星外,還有「雪寶」喬許蓋德、【STAR WARS:原力覺醒】黛西蕾德莉、【搖滾青春戀習曲】露西波頓、【仙履奇緣】戴瑞克傑寇比、【單身動物園】奧莉薇雅柯爾曼、【偷天劫車手】馬旺肯查利、【女狼俱樂部】亞當嘉西亞、「法網遊龍:特案組」小萊斯利奧多姆和芭蕾舞者謝蓋爾帕魯寧等人,電影預計11月10日在台上映。

銀幕變色龍!這些演員演誰像誰!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