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螢幕英雄正式回歸!「漫威捍衛者聯盟」釋出正式預告

Netflix   

  小螢幕英雄正式回歸!Netflix 「漫威捍衛者聯盟」於近日釋出正式預告,並將在今年8月18日全球首映!

  四位互看不順眼的街頭英雄夜魔俠、潔西卡瓊斯、盧克凱奇及鐵拳俠,將集結他們的力量,揭開紐約街頭戰爭的全新序幕。

  隨著潛伏在紐約的黑暗勢力不斷擴大,除了萬惡的鐵掌幫外、死而復生的冷血女殺手艾麗崔及雪歌妮薇佛飾演的神秘角色亞歷珊卓也正威脅著整座城市,街頭英雄們只有聯手才能更加團結強大!

  Netflix「漫威捍衛者聯盟」由漫威電視與ABC Studios共同製作,為漫威街頭英雄守護紐約市的故事。由夜魔俠(查理考克斯)、潔西卡瓊斯(克萊斯汀瑞特)、盧克凱奇(麥克寇特)及鐵拳俠(芬瓊斯)主演。演員陣容還包括:奧斯卡提名女星雪歌妮薇佛(飾演Alexandra)、艾洛蒂袁(飾演艾麗崔)、瑞秋泰勒(飾演翠西沃克)、席夢妮密席克(飾演米絲蒂奈特)及潔西卡亨威克(飾演科林溫)。

五月追劇指南!哪些神劇你還沒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