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利史考特解密!【普羅米修斯】與【異形:聖約】究竟有什麼關聯性

二十世紀福斯│圖片:EMPIRE   

 【異形:聖約】故事設定在史考特於2012年的賣座強片【普羅米修斯】事件的十年之後,新片回歸到導演充滿開創性史詩的源頭,充滿了獨特的恐怖故事,以及緊張的冒險和駭人的嶄新怪物。今日所公佈的這支短片完整交待【普羅米修斯】與【異形:聖約】這兩段故事中間的發展及關聯性,而大衛與蕭的計劃最終將為聖約號帶來什麼恐怖的後果,這座神秘的星球又是個什麼樣的地方,新作將帶影迷看見更完整的異形宇宙。

 在「普羅米修斯」號探索人類起源之旅受到異種生物致命破壞,而宣告失敗,唯一成功逃離的太空考古員伊莉莎白蕭,帶著殘破不堪生化人大衛搭著遺留在星球上的工程師太空船前往他們的星球,繼續探索造物者的世界,蕭將大衛的生體完整修護,兩人最後也抵達了這座神秘的星球。

 好萊塢傳奇大導雷利史考特將重返經典,再度回歸他過去曾一手打造的超級科幻史詩鉅作【異形】,新作【異形:聖約】將直接與他1979年所推出的【異形】故事連結,並作為以【普羅米修斯】為首的前傳三部曲之第二章節。殖民太空船—聖約號前往在浩瀚銀河中一顆遙遠的星球,其成員發現了一個世人都未曾知道的「天堂世界」,但其實這裡是一個陰暗且險象環生的地方,當他們發現這個地方存在著難以想像的威脅,為了活命他們必須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逃亡旅程。

 【異形:聖約】於5月10日震撼登場。

再也不想見到你!永遠不用指望看到他們再合作

吉普賽復仇者號亮相!【環太平洋2】機甲獵人造型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