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全台票房破億!阿米爾罕揪熊貓玩自拍

車庫娛樂   

  印度天王阿米爾罕新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上映至今35天,全台票房破億、台北票房已破4200萬(統計至4月27日),除繼續穩坐台灣影史最賣座印度電影寶座,更再次寫下印度電影的票房新記錄!而阿米爾罕近日造訪中國時,也遠赴四川與熊貓親密互動,展現天王另外一番賣萌魅力,親切可愛指數破表!

  阿米爾罕日前受北京電影節邀請,造訪中國宣傳新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20日又前往四川成都,擔任體驗大使與中國國寶大熊貓有親密接觸,阿米爾罕還直播餵食熊貓秀,天王此舉更是萌翻了粉絲。阿米爾罕餵食的熊貓寶寶是雙胞胎兄弟,名為小胖、小野,天王親自將一塊塊食物拿起,餵食在籠內的熊貓寶寶,而小胖果然如其名地胃口大開,讓阿米爾罕驚訝說道:「它吃了好多,熊貓寶寶憨憨的非常可愛,其實我也想抱抱它們,因為軟軟的、太可愛了!」阿米爾罕還與熊貓們玩起自拍,模仿起懶洋洋的「熊貓躺」,讓粉絲直呼天王阿米爾罕也太萌了!除與熊貓有親密接觸外,阿米爾罕也去青城山腳下學太極,體驗做蜀繡。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口碑佳評傳頌全台,電影當中不僅有動人的親情,兩個女兒為了打破社會性別刻板印象、勇敢活出夢想,接受父親阿米爾罕的摔跤(角力)魔鬼訓練,雖犧牲了童年玩樂時光、吃盡苦頭,最終卻能完成夢想、贏得金牌,榮耀地為自己的國家爭光,勇敢追求運動夢的劇情元素,也激發了國人熱血運動魂。【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日前更獲網球金牌選手詹詠然,淚推長文推薦,她對片中主角的心路歷程感同身受,並在文中表示:「追求一個卓越的自己,而非單純的超越別人。」電影女主角吉塔正也是因超越自己才能奪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曾經代表台灣參加里約奧運的角力選手甜心陳玟陵,目前負傷治療後已接近復原狀態,即將於5月全大運復出,原來她與電影故事真實主角瑪哈維亞的二女兒芭碧塔是同期選手,曾在比賽時相遇,但量級不同,沒有交手;陳玟陵看完【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後也表示:「(電影)震撼感跟真的比賽很像,動作則稍微誇大了些。看的時候雖然沒有掉眼淚,但有起雞皮疙瘩!」

王杜四度登影帝!阿米爾罕為【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大唱Rap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