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巨型異形卵池完美復刻,台北就看得到!

福斯   

 「異形」之父雷利史考特帶著全新作品【異形:聖約】重返科幻經典霸主的異形行列,誓言將再度帶領全球影迷踏上一場繼1979年首部【異形】橫空出世後,再創顛峰造極的窒息太空之旅!搶在電影正式上映前,福斯影片選擇在4月26日這天在世界各地一同盛大歡慶「全球異形日」,同時為這個經典系列正式迎來它的38周年紀念日!

 而本次台灣更是不惜砸下重本打造全球唯一一座「異形卵池」,將電影場景完美復刻融入台北街頭鬧區,除此之外,現場更是邀請了百位異形超級鐵粉帶著他們的達人級私密收藏,一同齊聚影城觀賞1979年第一部經典【異形】重返大銀幕,並且同時搶些目睹【異形:聖約】的獨家精彩片段!電影將於5月10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

 1979年第一部【異形】上映,除了迎來有史以來最偉大而恐怖的驚悚形象之外,深入人心的壓迫感以及對前方未知的恐懼,更是一舉改變了大家對科幻電影的既定印象,這個殘暴至極的終極怪物儼然已經成為一個中毒式病毒,從史詩經典完美演變成一個蔓延全球的流行文化!片商也特意砸下重金,歷時將近兩個月邀請了超過50位專業師傅,以純手工方式打造全球唯一一座「巨型異形卵池」,直接將電影當中最具代表性的「異形蛋」活生生地從大銀幕中搬出,完美移植進入台北街頭!

 除了總計共將有9顆高分別為4米及1.5米的大小異形蛋在大直美麗華廣場強勢入侵之外,如同電影中的異形蛋在偵測到生物靠近之後會快速孵化出最致命的攻擊武器,其中的四顆異形蛋則是會出現電影中最致命的攻擊生物「抱臉體」,加上精彩的燈光秀更是包準讓影迷們看得目不暇給,無法移開視線!「全球唯一異形卵池」即日起至5月17日在大直美麗華廣場華麗展出。

快逃啊!牠回來了!【異形:聖約】首張海報正式公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