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他神馬上答應演出,林志玲:「金城武的地位無可取代!」

甲上   

  由【七月與安生】黃金團隊一手打造的甜愛電影【喜歡你】,找來男神金城武與影后周冬雨配對演出,夢幻卡司讓影迷陷入瘋狂,而最新公佈的海報更曝光片中神秘嘉賓,竟是女神林志玲!海報中她穿著廚師服,變成美女大廚,和周冬雨較勁搶男神金城武,神級卡司的三角戀情再度掀起討論熱潮!林志玲更透露一看到金城武,她就馬上答應參演!

     女神林志玲在【喜歡你】變成男神金城武的私人廚師,不只高顏值組合備受期待,林志玲跟周冬雨爭奪男神的三角戀劇情更是激起粉絲好奇心!【喜歡你】也是林志玲跟金城武繼【赤壁】系列之後二度合作,林志玲完全不隱藏自己對金城武的欣賞,還爆料自己連劇本大綱都沒看,光是看到卡司就讓她無法抗拒,更坦言「大家現在都很強調"小鮮肉",但是金城武的地位是無可取代的」!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林志玲和周冬雨同台飆戲,女神鬥影后新鮮組合,在【喜歡你】片中為爭男神連林志玲都忍不住向周冬雨示威:「他只喜歡吃我的菜。」讓周冬雨立刻醋勁大發,誓言要用美食抓住男神的心!但其實林志玲僅花了一天就將【喜歡你】的戲份全部拍完,她表示當出拍【赤壁】的時候,和金城武也只是拍了一天的對手戲,但她卻觀察到金城武是個很有原則跟想法的人,特別是對電影總會看到別人看不到的細節,她說:「我看到金城武跟周冬雨的名字,就二話不說立刻飛來演出了。」【喜歡你】將在5月5日上映。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