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親到啦!郭書瑤、蔡凡熙克服身高差完成浪漫初吻

HBO Asia   

  HBO Asia第一部全中文原創大製作「通靈少女」首集播出後就立刻在台灣和全亞洲掀起熱潮。在最新播出的第四集中,終於替觀眾帶來最期待的浪漫吻戲,郭書瑤所飾演的學生靈媒角色小真,在歷經一連串校園霸凌事件後,飾演暖男學長何允樂的蔡凡熙終於主動出擊,在地下道一吻定情,也讓兩人的戀情迎來曙光,開花結果。

  「通靈筆記」是從當週播出集數中挑選精彩片段,揭露其拍攝過程中的秘辛與趣事。「通靈筆記第四章」記錄郭書瑤飾演的小真被迫殺生,以及兩人的劇中初吻,但最讓大家好奇的就是兩人如何克服這神祕的30公分?為此HBO Asia特地送給粉絲幕後大剖析,「通靈筆記第四章」中可以看到男主角蔡凡熙為了讓口齒清香,事前狂吃口香糖,除了緊張外,旁邊的劇組成員也一起加入指導行列,兩人更大爆笑笑場,最後才順利地完成這場吻戲。

  而4月21日的臉書直播中,登場的是導演陳和榆以及文化顧問索非亞,索非亞也是劇中女主角小真的原型。導演分享了當時與索非亞的認識過程,對於「通靈少女」受到台灣以及亞洲的歡迎,導演非常開心也感謝大家的支持,也進一步說明整部戲最核心的精神就是人性,也請大家期待後面的戲。

  索非亞則表示對無形的世界其實平常心最重要,而且通靈的過程並不如大家想像那麼「精彩」,就像是一種淡淡的溝通過程。此外,索非亞也苦笑地說明,「通靈少女」只是參考她的經歷,但不等於是她的生活,她的學生過程中真的沒有那位學長,之後也搞笑地趁機徵友。不過兩人都很慎重地呼籲大家不要迷信才是最重要的。

  HBO Asia為了回饋「通靈少女」臉書上廣大的粉絲們,特別在官方粉絲頁上舉辦角色票選活動,自4月20日開始,粉絲們可上「通靈少女」官方臉書替自己喜愛的角色投票,讓他或她成為票選活動的冠軍,沒想到竟有網友對角色選項不滿意,直呼:「怎麼沒有阿嬤?」、「看不到的阿嬤讓我想起我媽」讓飾演小真阿嬤的「風鈴」迅速竄紅,在留言底下掀起一陣討論「請問有阿嬤可以選嗎」、「玩風鈴的阿嬤最搶眼」、「阿嬤+1」意外的讓阿嬤人氣迅速飆高!

  「通靈少女」講述一個有通靈體質的高中女生(郭書瑤 飾),白天學校上課,晚上在宮廟當仙姑,處理信眾大小事,才16歲的她,就已看盡人性百態。已經不知道是鬼可怕人可怕,但她其實只期待能擁有一般少女的平凡生活,體會初戀的滋味,而這些期待也在她遇見樂天愛笑的轉學生阿樂(蔡凡熙 飾)後,讓人生有了很大的轉變。「通靈少女」每星期日晚間10點於HBO和HBO HD頻道播出中,星期三晚間9點重播,4月30日將連播兩集精彩大結局。HBO隨選視訊服務也將安排播出。

這部戲很有人的味道! 專訪「通靈少女」郭書瑤&蔡凡熙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