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自嘲「上天要我休息」!劉德華傷後首次影像露面

龍祥   

  由金馬影帝劉德華主演的電影【拆彈專家】,昨晚於香港舉行首映,華仔因先前拍攝廣告墜馬受傷,目前身體仍在休養而無法出席首映,不過就在首映開始前以預錄影片的方式驚喜「現身」首映現場,這也是華仔自受傷以來,首次影片露臉跟粉絲們打招呼,可見對這次【拆彈專家】的上映十分重視,影片中華仔看起來氣色不錯,看來復原相當良好,讓廣大粉絲們可以放心。

  華仔在影片一開始就先用【拆彈專家】當中的台詞自我幽默一下,將「拆彈也不是你想做就做,需要上天批准的」改成「宣傳也不是你想做就做,需要上天批准的」,更表示這次意外是『上天就要我休息一段時間,希望我可以精精神神的再見大家』。影片中華仔更不忘感謝辛苦的劇組同仁與導演,更說很快就會蹦蹦跳跳的開心出現在大家面前,也希望所有的觀眾支持我們這部電影!

  【拆彈專家】劇情描述章在山(劉德華飾)是香港「爆炸品處理課」的一名高級督察。七年前,他臥底於頭號通緝犯火爆(姜武飾)的犯罪集團中,在一次搶劫金庫行動中,章在山曝露了其拆彈組臥底的身份,與警方裡應外合,成功堵截炸彈引爆,並把火爆及其弟的犯罪組織一網打盡,可惜在千鈞一髮之際,火爆逃脫並揚言必定會回來報仇。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復職後的章在山很快被晉升為警隊的拆彈專家,七年後香港接二連三發生炸彈驚魂,警方更收到線報大批爆炸品已偷運入港,一切跡象顯示香港將有大案發生!就在香港人心惶惶之際,城中最繁忙的海底隧道遭歹徒控制,數百人質被脅持,火爆終於現身威脅炸毀隧道,章在山面對這場反恐風暴,必須將火爆繩之以法,拆解背後的驚天陰謀!【拆彈專家】將於4月21日上映。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