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難尋!【佈局】多線交錯挑戰推理極限

峻龍國際   

  西班牙新銳導演奧瑞歐保羅因【屍物招領】一片成了電影熱門關鍵字,粉絲們開始好奇究竟是怎樣一位力深厚的導演能夠將恐怖、懸疑、驚悚、推理等各元素拿捏的恰到好處,且劇情絲絲入扣毫無冷場。以劇情片敘述手法,卻展現出無比成熟的導演功力,奧瑞歐保也因本片得到了西班牙奧斯卡獎哥雅獎的最佳新導演提名,更被各界譽為是下一位能稱霸好萊塢的歐洲新銳導演,對於他日後的作品都期待不已。

  睽違三年,奧瑞歐保羅終於孵出了他的新作【佈局】。果然不負眾望,這部電影的口碑評價更甚以往。一覺醒來發現自己正陪伴著地下情人屍體的主人翁,理所當然被視為殺人兇手。然而,為何他要殺害自己相戀多時的情人?又為何是醒來後才發現戀人已逝?一切謎團有如霧裡看花…片中埋下數個離奇未知的謎團,是奧瑞歐保羅導演最擅長的手法,而將情節遵循邏輯合理安排,更加顯現導演的高智商天賦。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奧瑞歐保羅的作品之所以能如此精緻,正是因為他同時身兼編劇,因此在編導功力具佳且一脈相承之下,他對於電影掌握的精確度自不在話下。於是,奧瑞歐保羅作品之精彩往往超乎觀眾期待,不僅總能精準掌握故事節奏,配上適當的快速剪輯,大大提升刺激感。最重要的是,其作品裡頭的真相風向球永遠無法預測,每當導演疑似引導觀眾看清兇手的時刻,馬上又有另一個嫌疑人出現,電影裡的每位角色說的是實話也是謊話,好人與壞人界線逐漸趨於模糊。本片將於6月2日上映。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