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影喝開無禁忌!安海瑟薇大聊「育兒屎尿」嚇歪主持人

威視   

  身兼【柯羅索巨獸】監製與女主角的安海瑟薇,不但指定要和她在綜藝節目中曾多次合作的老搭檔、好萊塢知名喜劇男星傑森蘇戴西斯演出男主角,私交甚篤的兩人工作起來更是搞笑默契十足。日前為宣傳電影,兩人一同上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艾倫秀」,都已為人父母的兩人不僅在節目上大聊育兒經,有兩個小孩的傑森蘇戴西斯更是以前輩之姿,葷素不忌地和安海瑟薇討論如何幫小孩「把屎尿」的話題,把主持人艾倫嚇出一臉驚嚇,三人反應更是笑翻錄影現場觀眾。

  而為呼應電影主題,艾倫還邀請安海瑟薇和傑森蘇戴西斯三人在現場邊喝龍舌蘭酒邊錄影,兩人在幾杯龍舌蘭下肚後便開始耍嗨,之後玩遊戲完全不照節目腳本走,和他們在【柯羅索巨獸】中時常喝茫的表現不謀而合。安海瑟薇在節目後受訪時不忘強調,【柯羅索巨獸】是一部「絕對奇特、新鮮又很成功」的喜劇電影,全片也是「屬於安海瑟薇式的幽默感」,觀眾絕對可以在女主角柯羅莉亞的身上,看到安海瑟薇的影子。她更在被問到是如何完美詮釋片中酒精成癮的女主角時,半開玩笑地說:「今天如果不當演員的話,我一定會立志成為一位專業的酒鬼!」

  【柯羅索巨獸】集結科幻、災難、怪獸和喜劇等元素於一身,被外媒盛讚為【醉後大丈夫】加上【變腦】與【哥吉拉】之作,如此影壇前所未見的故事類型,安海瑟薇受訪時表示,她在第一眼看到劇本後,便決定她不但要接演女主角,更要親自監製這部片。而第一個浮現在安海瑟薇腦海裡的男主角人選,就是主演【全家就是米家】的傑森蘇戴西斯,兩人曾在「週六夜現場」中有多次合作。安海瑟薇笑說:「我看完劇本後立刻打給傑森說:『我有一個你一定會有興趣的角色!』接著就把劇本寄給他,果然馬上就收到回音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傑森蘇戴西斯回憶道:「我和小安很多年以前就在『週六夜現場』合作過短劇,我們之間的默契不是蓋的!」身兼監製的安海瑟薇更大讚傑森蘇戴西斯片中演出:「我真的很替傑森的表現感到驕傲!他把女主角的青梅竹馬這角色詮釋得十分有層次,和他過往的角色完全不同,進戲院看的觀眾保證會嚇一大跳!」

馬修麥康納與安海瑟薇再度合作科幻片!大明星的下部作品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