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第一次看李淳裸身?柯佳嬿笑談:「他的屁股跟我很熟!」

穀得電影   

  由莊凱勛、許瑋甯、柯佳嬿、李銘順和李淳領銜主演,被網友譽為「燒腦神片」的驚悚懸疑電影【目擊者】,自3月31日上映以來,挾帶【紅衣小女孩】驚悚品質保證的信心,以及首週看片觀眾的強大口碑,上映第二、三週票房大幅逆勢成長,全台票房至13日,已經衝破3,500萬票房,成為台灣今年討論度與滿意度最高的國片,本週更迎擊來勢洶洶的【玩命關頭8】。

  監製唐在揚表示:「有多少人選擇看【玩命關頭8】,就要讓多少人知道有一部不輸日韓,具有國際水準的台灣電影正在上映,除了有絕無冷場的情節,人性黑暗大爆發的後勁,電影中還有純正MIT的飛車特技、視覺特效,希望大家支持。」本週也新增彰化戲院的放映,電影中二大女神許瑋甯與柯佳嬿也會合體出席15日在京站威秀、信義威秀的五場映後QA,滿足所有影迷在電影粉專上聲聲吶喊的需求。

  【目擊者】是一場九年前的車禍片段貫穿全片,每當觀眾開始鎖定角色猜測兇手時,劇情就會急轉直下,猜不到的真相,讓觀眾直呼過癮與後勁十足。其中由李淳所飾演的菜鳥警察和柯佳嬿飾演的車禍受害者,在九年前竟然是3P的親密關係,完全超乎意料之外,添增二人關係的撲朔神秘感。

  其實這一場柯佳嬿、李淳與人氣偶像陳彥允躺在床上3P的戲碼,是在柯佳嬿決定演出後,與導演、李淳在進行讀本功課時決定加進去的,希望突顯這三人在年輕時糜爛瘋狂的生活,被問看到李淳背部全裸躺在身旁是否會害羞?柯佳嬿輕鬆表示:「不會啊!【目擊者】是我和他第三次合作了,上次在【風中家族】時,我演他媽媽,就有一場戲要幫光屁股的李淳上藥,他的屁股和我很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上片進入第三週,開始出現大量二刷三刷的觀眾朋友,想將電影中處處埋梗的橋段或演員表情看得更清楚,網路上也有大量的解密分析與細節整理文章,場場映後QA觀眾的踴躍提問,都讓導演和演員相當感動,本週六將再加碼,讓許瑋甯和柯佳嬿合體跑映後,二人上次合體上唐綺陽的直播節目宣傳,嗨翻現場的畫面,令觀眾相當期待本週六的QA活動,詳細的場次可上電影粉專查詢。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