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還是她們最辣!那些從90年代紅到現在的高校天后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她們曾在選美比賽當過臥底,也曾被搽著口紅的漁夫跟蹤;她們曾有條不紊地殺掉高校壞女孩,也曾參加知名舞蹈學校的甄選;她們還曾以啦啦隊員身分取得勝利,她們更佔領了90年代到2000年代的青春電影,如今近20年過去了,她們仍縱橫好萊塢,想知道她們是誰嗎?那就看下去吧!

茱兒芭莉摩

年齡:42歲
早期作品:【外星人】、【驚聲尖叫】、【灰姑娘:很久很久以前】、【一吻定江山】、【霹靂嬌娃】、【怵目驚魂28天】
最新作品:「小鎮滋味」

  3歲就出道的茱兒一路走來其實不簡單,7歲時以【外星人】展露頭角,接著在【驚聲尖叫】放送驚嚇演技,到【一吻定江山】的完美蛻變,這位女星的戲路完全不設限!

  雖然年少時曾染上毒癮,但她決心振作,除了長期為「蓋酷家族」配音外,也曾演過不少賣座大片,如今茱兒以美女食人魔一角在「小鎮滋味」大放異彩,她那驚悚又不失趣味的演出也讓影集開出紅盤,成為Netflix近來最夯熱門影集!

薇諾娜瑞德

年齡:45歲
早期作品:【小婦人】、【陰間大法師】、【希德姊妹幫】、【剪刀手愛德華】、【吸血鬼】、【女生向前走】
最新作品:「怪奇物語」、【婚禮冤家】

  你可能以「威爾母親」或是她在今年艾美獎上的多變表情而認識薇諾娜,但可別說你真的了解她!時間回到80至90年代,從哥德女孩莉迪亞、與剪刀手熱戀的金、滿腦古怪想法的夏綠蒂到自我認同混亂的蘇珊娜,薇諾娜簡直紅翻天!

  儘管2001年的偷竊事件曾讓她形象大挫,但薇諾娜憑藉口碑爆棚的熱門影集「怪奇物語」再度翻紅,如今重回影迷懷抱的她除了和基努李維五度合作即將上映的【婚禮冤家】,更確定回歸【陰間大法師2】!

難怪演得那麼自然!因為他們戲內戲外都是真的家人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