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大方露點!克莉絲汀史都華坦言:「我想要成為最赤裸的人」

傳影   

  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新片【私人採購】大膽解放兩點,性感演繹時尚圈的魅惑迷離,她於專訪時大方坦言「我並不害怕裸露,我什麼都願意演,這個角色是很徬徨迷惘的,我把我的一切都攤開來觀眾看,成為最赤裸的人,觀眾以及我自己才能更貼近這個角色。」克莉絲汀的敬業態度,也讓她獲得了各大媒體的高度讚賞,媒體稱她的表演能量巨大懾人。談到整段裸露的拍攝過程,她也認為這是個非常「強烈」的經驗,「會覺得強烈不是因為我脫了,而是因為這樣做讓我能感受到莫琳最原始的性格,用極端的方式呈現這個角色的各種個性!」

  臺灣通靈少女正夯!克莉絲汀史都華也搶搭上通靈熱潮在新片【私人採購】感應靈體。說起瑤瑤和暮光女,兩人的星運還真有幾分相似,同樣都是1990出生的女明星,且都非常早在演藝圈爆紅出道,近期也都十分努力耕耘自己的作品,轉型力拼實力派演員!不過暮光女這次在新片【私人採購】中不當為人解惑的仙姑,而是希望能召喚死去哥哥的時尚助理,然而沒有如同瑤瑤強大退靈能力的她,哥哥沒有感應到卻招來了歹東西,面對邪惡靈體纏身,克莉絲汀精彩演繹通靈獨角戲,獲得影評及觀眾的高度評價,轉型大成功!

  名導阿薩亞斯以獨特的電影風格揚名國際影壇,這次帶來驚世新作【私人採購】,再度以他最愛的巴黎為主角,首度結合時尚、心理、鬼魅、驚悚等元素,開創全新電影新類型,大膽突破嘗試的手法也讓他在五度入選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後一舉奪下最佳導演大獎,鬼魅迷幻的驚悚局勢讓觀眾大為驚嘆。外媒也一致讚美【私人採購】開拓出全新電影類型,英國衛報稱本片「重現希區考克懸疑魅力」,Indiewire讚美阿薩亞斯「抓到了現代電影的全新精髓」!

  【私人採購】故事發生在魅惑迷幻的時尚巴黎,莫琳(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與已死去的哥哥多年前因不知名緣故搬來這裡重新生活,莫琳當上了電影女明星的採購助理,打點所有名流宴會服裝造型及社交行程,每天沈浸在光鮮亮麗奢華生活的莫琳,私底下卻沈默寡言,而擁有靈異體質的她,時常流連於哥哥生前居住的豪宅裡,企圖想再次跟哥哥的亡靈聯繫。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某天,莫琳從別的城市帶了一批全新精品服飾回到女明星家中,卻意外發現不可告人的驚人秘密,莫琳在不對的時間出現在不對的地方,看見了不該看見的秘密,也讓她馬上深陷殺身之禍…【私人採購】4月14日在台上映。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