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直呼超興奮!五月天確定為【春嬌救志明】演唱電影主題曲!

華映娛樂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前兩部系列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雖然在台灣並沒有盛大上映,但在影迷心中已有不可動搖的經典地位,這集更榮幸邀請到台灣天團五月天為【春嬌救志明】演唱電影主題曲。

  實際上「志明春嬌」系列電影與五月天淵源已久,導演彭浩翔透露自己本來就很喜歡五月天在1999年發行的歌曲《志明與春嬌》,也正是18年前的這首歌給了他靈感,成就了這段長達8年銘心刻骨的愛情故事。今年彭浩翔更將攜手五月天,為大家帶來更多的驚喜,消息一出便立刻引起了影迷、樂迷們的廣泛關注。

  從第一集【志明與春嬌】開始,導演彭浩翔透露過很多次,他本來就很喜歡五月天,而且曾經來過台灣唸書,那時候很愛聽台灣歌曲,尤其喜歡五月天演唱的《志明與春嬌》,雖然是台語歌,但他聽來極有共鳴,也一直覺得《志明與春嬌》這首歌是能夠拍成一個故事的,因此成了他這部電影的靈感,更成就了這段長達8年的動人愛情故事。前兩部片也想合作但始終沒有機會,這次導演彭浩翔終於盼到與五月天合作,令他直呼好興奮。

  導演表示總算在電影中彌補了自己8年前的缺憾,他說:「當年正是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給了我創作的靈感。我還記得2009年的時候爭取了好久,終於把第一部的名字重新改回【志明與春嬌】,我很喜歡五月天這首歌,用這個片名,也可以算是對我聽這首歌那些日子的一種懷念。可惜因為種種原因,第一部電影裡沒有五月天的音樂,真的可惜。今年我等到了他們,五月天將為【春嬌救志明】唱主題曲,我自己每每想到都覺得興奮。」

  從2009年到2017年,志明和春嬌遭遇了相遇相知、分手復合等等,有甜蜜也有波折的8年愛情長跑,他們的愛情也牽動著每一位影迷的心。很多影迷表示喜歡「志明春嬌」,正是因為從他們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愛情。彭浩翔導演透露這集志明與春嬌所遭遇的挑戰「前所未有」,是「到了這個階段必須面對的問題」。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從日前曝光的預告片來看,他們的愛情依舊趣味橫生、卻也危機四伏。時隔8年,春嬌依舊對志明心存疑慮:面對這個長不大,或者說不夠成熟的張志明真的值得託付終生嗎?第三部裡深愛彼此的志明和春嬌將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動「自己感情自己救」?五月天又將如何透過音樂演繹這份屬於所有人的愛情,也是接下來影迷樂迷們關注的話題之一。【春嬌救志明】將於4月28日正式上映。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