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逼心底最脆弱的角落!克莉絲汀史都華坦言:「這是我演過最孤獨的角色」

傳影   

  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新片【私人採購】大玩靈的轉移沒想到招來「壞東西」!在電影中飾演具靈異體質的時尚助理的她,對於雙胞胎哥哥的死去,克莉絲汀一直希望能夠通靈跟哥哥對話,每天不斷地召喚哥哥,沒想到哥哥沒招來卻招來了神秘的靈體,瘋狂地用簡訊騷擾她。

  克莉絲汀不斷收到「我認識妳」「我想要得到妳」「我正在這裡看著你」等曖昧簡訊,但她也不甘示弱地跟幽靈簡訊回嗆「夠了」「我要封鎖你!」,一路跟它簡訊戰文,搭乘歐洲之星時從巴黎一路戰到倫敦,靈體卻始終揮之不去,幽靈的身份為何,隨後驚見的慘案是幽靈的傑作還是其實根本是她下的毒手?

  【私人採購】不只談時尚界的明爭暗鬥,還帶入了【鬼來電】般的驚悚情節,這次神秘靈體不會凌虐人到死,而是從精神面直逼女主角心底最脆弱的角落,用連環簡訊讓她徹底情緒崩潰。拍攝過程中要對著手機演出心中焦慮的獨角戲,整段通簡訊過程其實就是正視自己心中不敢面對的恐怖聲音。克莉絲汀在專訪中也提到「這個角色是我演過最孤獨的角色,拍到後來我跟主角一樣有些錯亂,搞不清楚真假,我想,唯一的辦法就是拋開所有成見,不要去多想該如何控制一切,而是讓它自然發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名導阿薩亞斯以獨特的電影風格揚名國際影壇,這次帶來驚世新作【私人採購】,再度以他最愛的巴黎為主角,首度結合時尚、心理、鬼魅、驚悚等元素,開創全新電影新類型,大膽突破嘗試的手法也讓他在五度入選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後一舉奪下最佳導演大獎,鬼魅迷幻的驚悚局勢讓觀眾大為驚嘆。【私人採購】將於4月14日在台上映。

青春期真是不饒人!瞧瞧大明星的超反差青春期模樣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