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見鬼了!找到「好兄弟」電影公司才能省下9億美金!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製作恐怖賣座片包括【厲陰宅】、【安娜貝爾】等片的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最近面臨一樁史上最“鬼”異的訴訟案件,因為電影公司必須向法官證明「鬼魂」真的存在,否則就得賠上9億美金!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當初電影公司在籌畫以「華倫夫婦」為主的恐怖片系列時,只有找上本尊談電影改編版權;但最近,曾在1980年出版過《The Demonologist》、內容描述華倫夫婦驅魔案件的作者嘉瑞德布利托,聲稱自己早已與華倫夫婦達成作者享有版權的協議,於是按鈴控告電影公司擅自使用書中材料,一口氣求償9億美金(相當於系列總獲利)。

  這種侵權案件在好萊塢其實很常見,但有趣的是電影公司必須舉證的內容。根據熟悉相關法令的人士的說法,由於電影公司主張電影是改編自真人實事而非布利托的書,所以現在想打贏這場官司,就必須證明自己的說詞,也就是說,必須舉證「好兄弟」真的存在,只有當事人真的見鬼了,才能省下接下來一連串的訴訟麻煩!

電影大賣歌更紅!那些好聽到不要不要的電影原聲帶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