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開箱!【安娜貝爾:造孽】中文正式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厲陰宅】系列電影導演溫子仁擔任製片,欽點全球破億美元票房的【鬼關燈】新銳導演大衛桑德柏格擔任導演,【安娜貝爾:造孽】於剛剛釋出首支中文正式預告。

 【安娜貝爾:造孽】故事敘述一名專門打造洋娃娃的工匠與他的妻子,在痛失愛女的多年之後,夫妻倆在偶然的情況下,好心地收容因為孤兒院突然關閉而無處棲身的一名修女與數名女孩。然而這群從孤兒院來的女孩們很快將成為洋娃娃工匠夫婦收藏的「安娜貝爾」所鎖定的新目標。

 華納兄弟推出的【厲陰宅】系列電影,在全球打下亮眼票房與口碑根基,2014年推出外傳獨立電影【安娜貝爾】,同樣也橫掃了全球票房2億5700萬美元票房。今年,這尊令人不寒而慄全身發毛的恐怖洋娃娃又回來了,【安娜貝爾:造孽】將於今年8月10日上映。

比鬼還可怕的「牠」回來了!【It】釋出首支前導預告

【厲陰宅2】的終極惡靈!鬼修女外傳電影【The Nun】開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