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如此?!這個角色不會回歸【不可能的任務6】!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不可能的任務6】開始進入緊鑼密鼓的前製作業期,最新一集的演員陣容也逐漸曝光。而最新消息指出,傑瑞米雷納將不會回鍋演出系列最新續集。

  根據Showbiz411的獨家報導,已經演出兩集的雷納將不會回鍋演出由克里斯多夫麥奎瑞執導的【不可能的任務6】。撰文記者表示,雷納親口向他證實兩部【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對他來說已經夠了。況且雷納目前也是分身乏術-他正在拍攝【復仇者聯盟3】以及【復仇者聯盟4】。

  雷納的退出也替劇組找上亨利卡維爾加入最新一集的這個動作做出最合理的解釋。如果真如這篇報導所言,那麼可以預料到的,卡維爾應該會接替雷納遞補進「不可能的任務」小組。

  有趣的是,【不可能的任務6】的這項演員安排卻意外形成“DC「超人」進、漫威「鷹眼」出”的「王不見王」,對照兩家長久以來的對立局勢,還真是讓人不由得會心一笑。

重點在這!盤點【蜘蛛人:返校日】最新中文預告亮點!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