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手機卻滑出人命?【APP有鬼】釋出駭人預告

車庫娛樂   

  在低頭滑手機成為全民運動的科技時代,APP居然也能讓人滑手機滑出人命?由曾獲得奧斯卡尼科爾獎金的越南裔新銳導演方氏兄弟首度聯手編導,有關3C科技的驚悚電影【APP有鬼】劇情堪比【雲端情人】混搭【靈異魔咒】。

  【APP有鬼】劇情描述五個青少年收到了一款類似Siri的App下載邀請,當他們接受了邀請,這個自稱「折磨先生」的App就開始利用他們最深層的恐懼來凌虐每一個人。為了阻止這股邪惡的力量,這群青少年必須學習互相信任,並且依靠每個人的智慧與勇氣想辦法讓惡靈退散。

  【APP有鬼】由新銳導演方氏兄弟首度聯手編導,希望藉由本片探索人們對於科技天真的信賴與依賴,與此種關係可能產生的危險後果;在網路資訊公開透明的時代,要進行人肉搜索再容易不過,而時常輕易接受「好友邀請」的人們,殊不知電腦或手機的另一端,發送邀請的可能是個騙子、戀童癖或連環殺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APP有鬼】中的這群青少年,正是犯下了這樣的錯誤,下載來路不明的APP,而這款APP就像是數位時代的碟仙,是闇黑勢力進入我們世界的渠道,一旦按下了「下載」按鈕,就不是「解除安裝」能輕易解決的。【APP有鬼】5月5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