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最後一次演金鋼狼,休傑克曼:心情真的很複雜

如果要說「金鋼狼」是休傑克曼人生中最重要的角色,不管是影迷、媒體還是他本人,相信都絕對不會反對,而今年,他也正式從這位經典漫畫角色退役,以【羅根】這部片劃下他的超級英雄身分句點。

休傑克曼說,自己對於要跟「羅根」(金鋼狼的本名)說再見,真的不是一件是容易的事。他說:「我知道自己遲早會告別這個身分,但是拍攝的時候還是覺得心情挺複雜的。後來和派翠克在柏林影展第一次看【羅根】成品的時候,即使我早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不斷告訴自己『這是我最後一部「X戰警」電影。』,但當下還是不禁覺得緊張內心也蠻激動的。我真的對【羅根】感到非常滿意也很感恩,詹姆斯拍出了這麼棒的一部作品,這絕對是完美到不能再完美的句點了。」

飾演「X教授」的派翠克史都華也說:「能演出這部作品我覺得很滿足也很榮幸,而我也相當尊敬這部電影,當我在柏林影展看完後,第一個想法就是『我覺得我不需要再拍更多的X戰警電影了,這太完美了!我想不出更好的方式說再見。』這本來就是一個很美麗也有高貴情操的故事,而我真的覺得能和休一起演這部片,真的太好了。」

【羅根】導演討厭大部分的超級英雄電影!為什麼?

全世界都在問X-23的亮眼童星是誰?!你不知道的達芙妮基恩!

拍完最後一個鏡頭之後!休傑克曼激動哽咽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