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化身史上最帥孫悟空!【悟空傳】釋出人物海報

海樂   

  今年暑假最狂華語電影【悟空傳】,改編自今何在同名小說,由郭子健執導,黃建新監製,日前公佈人物款海報,彭于晏版孫悟空、余文樂版楊戩亮相。風格主打黑金冷硬風,兩大主角面沉似水,眼神或顯出堅毅,或露出不屑,黑色基底下的金色元素也分外搶眼。

  原著作者今何在也在個人網站上力挺電影【悟空傳】,並盛讚「這就是我心中的【悟空傳】。」引得網上原著粉絲贊同。而作為忠實原著粉絲的導演郭子健也透露,電影不僅還原書中反叛精神,人物在電影中也將會有有血有肉的還原;而悟空的藐視一切逆天而行,楊戩則透出一股知命的無奈,他與悟空的對手戲勢必也將成為片中的一大亮點。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作為顛覆傳統文學代表作,【悟空傳】小說將《西遊記》中的固有形象做了徹底的顛覆,每個形象都被賦予更豐富與複雜的價值內涵,力圖打造不同于過往西遊作品的「新世界」。電影講述在大鬧天宮的五百年前,未成為齊天大聖的孫悟空,不服天命,向天地諸神發起抗爭的故事,由彭于晏、余文樂領銜主演。【悟空傳】將於2017年7月21日在台上映。

一米六也能出頭天!盤點人小成就高的好萊塢小巨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