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了解他們?盤點【異星智慧】三大黃金演員的演藝之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傑克葛倫霍 Jake Gyllenhaal

  1980年12月19日出生的傑克葛倫霍,事實上來自於演藝世家-母親是製片兼編劇,父親則是導演,有個大他3歲的演員姊姊瑪姬葛倫霍。

  11歲就在【城市鄉巴佬】獻出大銀幕處女秀。之後,在勵志劇情片【十月的天空】詮釋一名擁有造火箭夢想的高中生,傳神的演出讓他開始獲得業界的注意;2002年更以科幻驚悚劇情片【怵目驚魂28天】中的驚駭演出,獲得獨立精神獎最佳男主角獎項的入圍肯定。

  自此以降,葛倫霍的演藝事業可以說是一帆風順,主演過不少叫好叫座作品,包括2004年【明天過後】、【證明我愛你】、【愛情藥不藥】以及讓他拿下一座英國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的【斷背山】…等。

  邁入2010年之後,葛倫霍更是脫胎換骨成了票房男星,包括科幻懸疑佳作【啟動原始碼】、犯罪驚悚劇情片【火線赤子情】以及犯罪懸疑劇情片【私法爭鋒】,都在票房上大有斬獲。

  近幾年,葛倫霍也成功轉型為演技派男星,包括【獨家腥聞】、【震撼擂台】與【夜行動物】中的演技,在在獲得眾人肯定。

  今年,他在最新力作【異星智慧】中詮釋一位面臨未知新生命的太空人大衛喬登博士,從一開始執行任務的沉著平靜到逐漸失去理智的驚駭,由裡到外貼切演繹出角色孤立無援的無助無奈。

除了兩大男神,他也是看點之一!解析【異星智慧】的鬼才大導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